close

 

最近還是一直泡在韓劇流星花園的世界裡

好久沒有為一部戲劇狂熱成這個樣子

連我自已也想像不到

-------------------

曾幾何時

已經漸漸完全不相信戲劇裡的劇情有可能會在生活發生

即使我曾經也很幸運的,經歷類似的情節

不過,那也是人生最美好的過去吧

現在的我好像變成一個憤世嫉俗的人了,

對身邊很多人、事、物都不滿意 (哈哈哈)

昨晚稍微和媽咪聊了個天

不聊還好

聊了我好想哭 (把這些話放在我的心裡吧)

我常覺得,人能生活的開心就好了

即使生活很辛苦、很苦悶,但是,這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環境,只好順應而為

和媽咪比起算,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有時候會有些莫名奇妙的念頭

好想當媽媽的朋友或是同事

這樣我就可以和她做伴,讓她不要這麼孤單,不要和我一樣

把一些苦悶都放在心頭,裝做什麼都不在乎

好像是個大笨蛋一樣,愛逞強、好面子

不過,每個人都是大笨蛋吧? 人只要有七情六慾,就一定會有喜怒哀樂

笑著接受,不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嗎?

憤世嫉俗就像是個會散發毒素的毒囊,而這陣子我卻一直背在身上

活在當下一定要開心

因為一輩子很短。痛苦的時間、快樂的時間,消失的,也很快

真的很快就會過去了

充滿感恩的心,好好的活著

讓自已和身邊的人感到幸福就夠了

什麼難過、過不去的事,也會隨著時間

都會過去的

都來變雜草杉菜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