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有相同的經驗吧

雖說

人都是互相的

但是,習慣於接受,似乎是更方便的一件事

例如:信箱的轉寄信,只負責收和刪的人,永遠比轉寄的人多

聖誕節到了

寫的很辛苦的人,永遠收到的卡片,回收率只達3%

不是說人情淡薄

只是,大家都太忙太懶了吧?

我覺得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習慣

有些人怕麻煩,有些人喜歡盛重,有些人喜歡低調,有些人特別愛驚喜

不管朋友是哪一類的人

我覺得

最體貼的方法

就是用對方喜歡的方式去記得對方重要的日子

如果對方喜歡用手作的禮物送給妳,代表她一定也很喜歡,有人親手做給她

如果,對方喜歡寫卡片給妳,那就代表她一定也很喜歡收到人家親手寫的卡片

如果,對方想低調的過,那陪他吃頓飯準沒錯

----------------------------------------------------------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和好姊妹一塊買同樣的東西,花色相同但顏色不同

即使一模一樣也沒有關係

我覺得,這樣做真的很親密

-------------------------------------------------------

這是mimi送我的掛物扣

2.jpg 

1.jpg 

她自已也有同樣一付,是不同顏色的

但是我很喜歡,整個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