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很會排斥不同的觀念或不同的領域的人

因為人生要學習的東西實在太多

在出社會前,從來就不是追星族

頂多喜歡而已

而且還因此懷疑過自已怎麼都沒有特別喜歡的偶像

現在比較進步了 (雖然我狂熱的熱度都很短暫)

對於周遭朋友覺得妳怎麼這麼老了才在學人家迷偶像

或是怎能迷成這樣的那種感覺

(頗有認同感,因為我以前也是屬於她們那類的)

不同兩種想法和觀點。 很有趣

像是不同的兩個人,差就差在中間那條線

就像沒有樂衷釣魚的人,人家說的怎麼口沫橫飛

沒有實際感受過那種感覺

不能理解的人還是不能理解

對於很多事物

就算沒有興趣,也要真正進入到那個領域,看過、感受過

才能理所當然的排斥或拒絕

直接就排斥的人,我反而覺得是像笨蛋

前一陣子,很迷韓版的花樣男子

但是,就像在看維基百科

會不知不覺的連到其他很多相關的資訊一樣

光是金賢重這條線就連不完了

開始認識了ss501五個可愛的大男生,還有很棒的舞蹈和音樂   

untitled213.bmp 

然後也認識了很棒的女人-皇甫惠靜

1163952223.jpg 

(韓綜我們結婚了- 和賢重搭配後來成為生菜夫妻)    

ap_F23_20090319084230350.jpg       

他們成熟的價值觀,為對方著想的心情

令我深受感動                             

其實大家都一樣

有很難過的地方,有想假裝堅強的地方

雖然表達的方式不一樣

但是只要拿出真摯的心

即使受傷了,哭泣也會充滿感激

每個人個性都有缺點,

做人處事很好的人

不是天生就這樣

而是他/她努力要成為這樣的人 (每天都是這樣在想的)

人要成為怎樣的人,都是可以朝著那目標努力的

有時候,看他們的處事人生觀

遠比看一大堆的書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