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上上下下,非常非常快速

很容易High,也很容易受傷,也有很想哭的衝動  (當然還是沒淚的)

就像是在衝浪一樣

很害怕,很緊張,很擔心

覺得自已不見得划的很美,反而隨時會淹死

原本就敏感的我,更顯敏感了

------------------------------------------------------

今天兩個朋友相繼為我帶來好消息

一個是要找我去綠島玩的,三天兩夜

聽起來就爽

其實,很想跟,但是我爸早就和我預約好,這禮拜他要下高雄

媽咪要給她顧好

另一個朋友,要找我去打工

假日兩小時,二天共600元

一小時150。不錯扭~

雖然我現在過的太爽了,有點不屑,因為我的加班一小時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

還不用看人臉色、被狗吠、晒太陽

真的汗顏,我今天上午才剛敗了二雙鞋鞋

-------------------------------------------------------

這種矛盾怎麼說

錢難賺

但是省的要死也不知道在省什麼。

-----------------------------------------------------------

心情就像日全蝕

被遮蔽了

隨時有牽怒人的衝動

想引人注意

卻一再的令人受傷,也讓自已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