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人的身邊,比較親密的朋友和比較在意的人

都是不會太多的

多了也太累了

每個人長的"毛"都不一樣,

就算有畫圈圈出來了

彼此的價值觀和標準也不見得一樣,連對當下的感覺,也不一定一樣

所以,

心裡太敏感,似乎是一件顯得很多餘的事

 即使是要好的朋友、在意的家人

也有理念不同,彼此傷害的時候

所以,越來越覺得

爭什麼? 有什麼好爭的?

太在意什麼,其實還真的不要那麼在意

心的語言永遠比用嘴巴說出來的還要動人

---------------------------------------------------------------

有時候

想做事做的圓滑要皆大歡喜

真的好難好難

想解釋卻又顯得非常多餘

我還蠻討厭複雜的東西

-------------------------------------------------------------

人還是越簡單越好啊

希望我的傻、愚可以帶給我多一點的快樂

還有多一點的不計較

還有多一點點的勇氣

-----------------------------------------------------------

我所能做的

只剩務務實實的我,而不是用虛偽的言語去編造的

令人疲乏

即便被誤會了,或是得不到相等的對待

好像也沒有關係了

做自已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