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要聲明

我絕對不是對買鞋有癖好

只是

對於我這麼一個貪小便宜又是大腳怪的人來說

買鞋還真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

鞋子是每天要穿的,衣服也是每天要配的

除了好穿又好看的鞋鞋一定要買專櫃款的之外

我終於找到平常怎麼穿也不大會心痛的好搭鞋鞋啦

---------------------

女生要穿鞋好看,一定得要有跟

有跟的鞋,要好穿還可以跑步耐操的又要看起來年輕的

歹勢沒有

為了能隨時迎合我興致一來就會想用跑的個性

所以平常耐磨又好看的平底鞋,是我一直在找尋的目標

今天終於被我找到嘍

是網路專賣的 grace gift 漂亮鞋鞋

特價是任選兩雙1280免運耶

相片1149.jpg 

於是我就挑了好搭色系黑和米白

真的有夠好搭的

而且通常這種價位的鞋鞋要找到這種簡單大方的設計還不大容易

實品上

如我所預料,皮質較硬,底也不軟

但是,還是遠比夜市街290、390的強多了

也有我的size,到40的都有

穿起來很小女人扭~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