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個天生叛逆的傢伙

現在事情已經演變成

經理的專屬助理秘書

我說

到現在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已是個幼稚鬼

歹勢我最討厭人家穿套裝

也討厭人家講話很官方

剛好都是我排斥的

--------------------------------

而且最近莫名其妙很喜歡把字寫的圓圓的

像小朋友一樣

昨天看到mimi買的小黑板好口愛

相片1176.jpg 

也很實用的感覺

好哇好哇我也來買一塊

 

 

 

 

 

 

結果我一買來忍不住就用亮亮貼紙貼的滿滿的

相片1163.jpg 

 

今天去書局,特別去買了黑書架

擺上桌之後,才發現我之前在幹嘛

用了四年的藍書架

一直用的很順

相片1177.jpg 

又想到今天開會

經理交待我一定要把他的行程記的很清楚

也買了兩小本記事本

一本是我的

相片1181.jpg

 

 

 

 

 

 

 

一本是經理的

相片1180.jpg 

整個非常幼稚

經理看到之後

有點為難的說

怎麼是這種的???

內頁:

相片1194.jpg 

我怎麼這麼幼稚啊!!!(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